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70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11月25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7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等会议上和在江苏等地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要在联系实际上狠下功夫,紧密结合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对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抓好工作落实。要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着力在治水、建林、禁渔、防灾上下功夫,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要保护传承弘扬长江文化,加强长江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更多采用“微改造”的“绣花”功夫,对历史文化街区进行修复,延续历史文脉,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形成共同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审议了《石柱县媒体融合发展实施方案》等文件和事项。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