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生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本网讯(记者 岳良芬 通讯员 王娅)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县中益乡华溪村党支部书记王祥生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据了解,本次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会上,重庆共有67人获表彰。其中,全国劳动模范45人、全国先进工作者22人。他们来自农业、工业、商贸、金融、教育、卫生、公安、交通、社区等各个领域,是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他们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忘我的敬业精神,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以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体现了责任担当,创造了突出业绩,赢得了崇高荣誉。

据悉,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由党中央、国务院联合授予,每5年评选表彰一次。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