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名单出炉,石柱4人获奖

本网讯(记者 余贺璐)近日,记者从县委宣传部获悉,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获奖名单出炉。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和专家评审,中益乡驻乡工作队队员、“祥哥白话抗新冠”直播人谭华祥获评重庆市2020“乡村阅读榜样”;渝中实验小学校学生林雨琦获评征文(小学组)三等奖;第四小学校学生吴佳霖获评软笔书法(小学组)三等奖;临溪镇黎家小学校学生刘诺言获评绘画(小学组)优胜奖。

据了解,根据《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的通知》(渝委宣〔2020〕74号)精神,我市开展了主题阅读、“发现乡村阅读榜样”、“小康年 读书乐”视频分享、城乡共读、“我的书屋•我的梦”征文书画大赛等活动。共评选出10名重庆市“乡村阅读榜样”和180件优秀征文书画作品。

此次活动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化氛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