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成功创建重庆市“智慧医院”

本网讯(通讯员 邓治涛 吴秋璇)近日,重庆市2020年度“智慧医院”评审结果公布,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重庆市2020年度“智慧医院”示范建设评审,评审等级为三级。据悉,此次全市新增“智慧医院19家

据了解,重庆市于2018年启动“智慧医院”示范建设工作,从智慧便民、智慧医疗、智慧护理、智慧医技、智慧管理和智慧保障六大领域全方面评价医院信息化建设水平。

近年来,县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顶层设计,全方位推进“智慧医院”建设,2019年,医院申报智慧医院建设,依托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设备建设与医疗健康服务深度融合,对医院信息化建设进行了的改革。到2020年,智慧医院建设已凸显成效。

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院将根据此次成功创建重庆市2020年度“智慧医院”为契机,积极推进医院智慧医院整体信息化规划建设,持续提升便民服务优化、临床辅助、管理决策、智慧运营管理、区域协同发展等医院信息化建设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信息化服务。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