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红十字会向我县捐赠奶粉

朋友们收到奶粉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这些奶粉是谁送的吗?”“是山东淄博市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送的,来自很远很远的地方!”……11月24日上午,山东省淄博市红十字会向石柱县实验幼儿园捐赠奶粉仪式在该园操场举行,小朋友们整齐地排列在操场上,认真听园长介绍,高兴地等待发放爱心奶粉。

据了解,山东省淄博市红十字会此次共捐赠了值约17万余元的442罐荷兰进口佳贝艾特羊奶粉。结合该奶粉分段及适用年龄等实际,该幼儿园为小小班、小班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儿童及留守儿童442人每人发放了一罐奶粉。拿到奶粉后,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声喊出“谢谢山东淄博红十字会”。

家长代表戴文洪表示,十分感谢山东省淄博市红十字会与县红十字会对孩子们的关爱,在寒冬时刻送来了温暖,这份爱心也感染了孩子们。同时也希望宝贝们健康茁壮成长。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