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我县宣讲全会精神
徐久清作专题宣讲报告 蹇泽西主持会议

报告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文/图)11月24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10次专题学习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徐久清作专题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县委副书记姚庆江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徐久清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的主要精神”“新发展阶段的科学论断”“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主要目标”“‘十四五’重点任务”“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七个方面,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的宣讲报告。

“报告脉络清晰、逻辑严密、重点突出、解读深刻,是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深度辅导,是对我们更好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石柱落地落实的一次有力指导。”蹇泽西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全面准确把握内涵要义,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石柱落地落实、见到成效。

就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蹇泽西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深入人心;要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坚持正确导向,丰富宣传方式,精心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各项宣传宣讲工作,不断在全县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全县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持之以恒转变作风,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石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当天,徐久清还来到万安街道城南社区中坝组,通过院坝会的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和村民们一起互动交流,鼓励他们发展好农业生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