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来我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唐景宇(右三)一行在中益乡调研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11月17日至18日,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景宇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中益乡党委书记谭雪峰,县委常委、副县长封啸一同调研。

唐景宇一行先后前往下路街道、中益乡、沙子镇,调研了白鹤村民宿、初心广场及初心学院、有机莼菜基地等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自1995年定点帮扶我县以来,中核集团始终坚持真扶贫、扶真贫、扶根本、扶急需、扶短板,紧紧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解决八难、实现八有”,整合集团内外资源,在人力、财力、资源等方面给予倾心倾力支持,现已累计投入帮扶资金6315.67万元(含社会无偿捐赠资金)。今年以来,中核集团进一步深化对口帮扶工作,在特色产业扶持、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扶贫、疫情防控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累计投入帮扶资金1494.5万元,争取到社会无偿捐赠资金98.17万元,共计1592.67万元,实施帮扶项目20个。

“脱贫不是终点,中核集团帮扶石柱的情谊还将在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中进一步深化。”唐景宇在座谈会上表示,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中核集团直属的全资子公司,将继续强化对石柱的人才智力支持,积极开展产业扶贫,加大消费扶贫力度,在全力助推石柱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石柱迈入小康社会的步伐,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