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特色康养小镇建设有序推进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11月17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冷水特色康养小镇建设有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副县长王露波、冉启明出席会议。

会上,小镇建设指挥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重庆市兴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投资协议履约作了介绍。

据了解,冷水特色康养小镇项目位于冷水镇八龙村和河源村,规划面积329亩(八龙村87亩,河源村242亩),将围绕旅游康养、运动康养、文化康养、膳食康养、居家康养、医疗康养等六大主题,打造全方位满足游客高山旅游度假需求的康养小镇。目前,八龙村87亩已开工建设,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共50栋(20栋已封顶,11栋修建中,19栋完成场平等基础工作)。目前,双龙路、河源大道、古镇、温泉中心、运动中心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已完成,水、电、气及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已启动,项目建设总体推进有序。

蹇泽西指出,冷水特色康养小镇是全县重点项目,有关乡镇、县级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绩,项目总体推进较为顺利。但受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的影响,项目建设进度与预期目标存在一定差距,大家要坚定信心,加强沟通交流,齐心协力及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蹇泽西强调,有关乡镇、县级有关部门单位要抽调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组建工作专班,加快推进冷水特色康养小镇建设,加大工作统筹力度,确保项目沿着预期的规划、进度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三单六定”要求,梳理问题清单,研究解决措施,加快推进水、电、气、讯、路等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小镇早日发挥经济社会效益,助力“康养石柱”建设。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