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志愿者给沿街上户发放消防宣传单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11月13日,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消防教官结合各地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驾驶员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并结合公交车、出租车的特点,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基本知识、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保证公交车、出租车安全行驶,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是我们不变的宗旨。”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旨在增强驾驶员自防、自救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城市交通安全增加一道防线。接下来,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促进营运生产,提高服务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培训结束后,该公司还组织志愿者向沿街商户及过往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