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行动 凝聚智慧力量
各单位持续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本网综合消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在县委的统筹部署下,全县各单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通过多形式的学习,把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起来、智慧力量凝聚起来,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石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全会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全力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县教委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了五中全会公报,要求干部职工吃透领会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国资集团召开第二届党委会第77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会的新成就、新形势、新目标、新阶段、新格局、新部署和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企业发展中来。

县总工会、县妇联依托“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思想政治引领第一课”等活动载体,深入企业、居民小区、农村、家庭,组织企业职工、妇女群体等广泛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

县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以原文学习全会公报、党组成员谈学习体会等方式开展学习研讨,坚持以全会精神指导法治化营商环境营造、各类案件审理等实际工作,努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

王场镇组织职工集中学习了全会精神,要求利用电子显示屏、标语、会议等形式,大力营造学习氛围,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力推动乡村振兴。

金铃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心学进去,用力做起来,沉心聚力把全会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