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69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王秦)11月12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69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七次人口普查登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博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川藏铁路开工建设工作等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市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模范个人表彰大会等会议以及在九龙坡等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和疫情影响,党中央对一系列工作作出了决策部署,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时机非同寻常,影响极其深远。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深学笃用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在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全面系统、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深学深悟、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在宣传宣讲上狠下功夫,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宣讲和解读工作,把全会精神传递到每家每户,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在联系实际上狠下功夫,紧密结合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发展成果。

会议审议了《石柱县2020年度城市综合管理水平考核办法》等文件和事项,对双拥等工作作了强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