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调研枫木镇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讯(记者 王睿)11月11日,县委书记蹇泽西前往枫木镇,调研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副县长冉启明一同调研。

初冬的洋洞河迎着久违的阳光、山风轻拂。蹇泽西一行从当地人称“自生桥”的地方徒步前行,深入了解洋洞河旅游资源现状。洋洞河由枫木境内的苏家岩河、双河坝河和油草河汇集而成,全长约40公里,水量丰沛,水流清澈、河床宽广,洋洞河水库四周重峦叠嶂,峭壁丛生,素有“小山峡”之称。

蹇泽西说,我县境内有很多具有旅游价值的秘境,要将这些丰富的资源宝藏发掘出来、精心保护,让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真正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枫木镇要牢牢守住生态红线,保持洋洞河原有风貌,做好垃圾清理等工作。

蹇泽西指出,近年来,我县立足“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依托丰富旅游资源打造全国生态康养胜地,“康养石柱”建设取得良好成果。下一步,全县上下要紧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机遇,充分挖掘自身旅游、区位、生态等优势资源,解放思想、积极行动,既在融入中求发展、又在发展中做好服务,努力在融入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各级各部门要拧成一股绳,抱团发展,既在一域中把自身资源打造成精品,又以一域服务全局,推动康养石柱建设取得实效。

蹇泽西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动力,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持续抓紧抓实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抓好“外防输入”防控措施、“内防反弹”重点环节,全力以赴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调研中,蹇泽西还对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作了强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