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赴江西对接三峡库区对口支援工作

本网讯(记者  杨航)1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前往江西省对接三峡库区对口支援工作。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饶芝新,县领导王露波、何德华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左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江西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对口支援“十四五”规划等工作作了交流。

左军说,当前我县正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希望江西能进一步加大对口支援力度,加强互访交流,持续深化对口支援工作;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充分利用江西产业优势、市场优势、人才优势,在康养旅游业、现代山地农业、绿色生态工业等方面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帮助我县搭建平台、推介产品、引进企业,助推我县康养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邀请一批企业来石投资兴业,共同构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协作发展新格局;进一步加大资金倾斜力度,全面解决我县库区“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保障库区群众稳定脱贫、长远致富;进一步加强消费扶贫援助,通过消费扶贫、电商扶贫等方式,帮助我县推介销售优质农产品,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饶芝新对左军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对口支援石柱县是江西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江西省将坚决扛起对口支援政治责任,持续在产业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聚焦聚力,进一步整合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对口支援,促进优势互补,共同把对口支援工作抓实抓好,推动石柱扶贫工作取得更大成果。

当天,左军还前往南昌市进贤县泉岭乡南岸村考察了乡村振兴等工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