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农行中益乡第二家金融服务网点开门营业

排队体验

本网讯(记者 谭华祥 通讯员 韩玉川 文/图)继8月4日农行重庆中益支行在中益乡场镇开门迎客后,11月13日,石柱农行在该乡设立的第二个金融服务网点——全兴村自助银行正式开业。

据了解,今年以来,农行重庆石柱支行各项工作呈向好态势。截至9月末,各项存款余额42.97亿元,较年初增加6.1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1.38亿元,比年初净增6.54亿元。累计发放扶贫小额贷款3455户1.64亿元,带动贫困人口1.307万人,较年初净增3693人,四项金融扶贫指标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均居全市农行第一位。其中中益乡发放贷款207笔1951万元,全力推动了特色产业链式发展,着力打造中益乡“一乡一业”“一村一品”产业扶贫样板。

“农行自助银行正式入驻全兴村,将通过中益支行与地方政府、扶贫干部、村两委心手相连、齐心协力,把全兴自助银行打造成推进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引擎’”。农行重庆石柱支行主要负责人说,全兴村自助银行的开门营业标志着中益乡真正形成“物理网点+自助银行+惠农服务点+移动超柜”四位一体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

开业当天,当地老百姓在银行网点排起了长龙——办理存款、取款、转账、开户等业务,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以前存点钱、取点钱要到沙子镇或县城去,很不方便。现在银行开到我们家门口了,存钱取钱太方便了!”全兴村年过八旬的谭大爷说,党和政府对我们老百姓太关心了,我们有闲钱一定存到农行来。

中益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农行为中益乡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很大帮助,今年先后在中益乡设立两家金融服务网点,必将进一步助力中益乡乡村振兴,助推广大群众喜圆“小康梦”。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