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所妇女之家1所儿童之家被评为市级示范之家

本网讯(记者  冉沙)近日,市妇联公布了重庆市示范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名单,我县西沱镇南坪村妇女之家、中益乡坪坝村妇女之家和万安街道城南社区财信城儿童之家上榜。

据了解,妇女之家是基层妇联组织凝聚妇女、服务妇女的重要阵地,是妇联组织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重要平台之一;儿童之家是守护儿童健康成长的“第二个家”,为儿童们提供了安全稳定的课外学习、生活、娱乐场所和直接、便捷、高效的服务。

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命名的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创新思路,形成长效服务机制,为全县妇联基层阵地建设探索好的经验和做法,真正把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建设成深受妇女儿童喜爱的温暖家园。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