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左军赴重庆调查总队对接工作

本网讯(记者 王秦)11月9日,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前往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对接经济社会发展、农业农村等工作,与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陈敏,副总队长童泽圣、李涛明等进行座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参加对接。

蹇泽西、左军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三农”、康养产业发展等工作。童泽圣、李涛明等针对我县统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蹇泽西说,当前,石柱正处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我县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机遇,全力打造成渝经济圈康养经济示范区、全国山地康养公共服务中心,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大力推进以生态中药材、绿色果蔬种植和生猪、中蜂养殖为重点的“四个30万”工程,着力打造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示范区。

陈敏对我县近年来聚焦“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聚力“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价值定位,加快建设康养石柱的做法表示赞赏,对我县在脱贫攻坚、康养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陈敏指出,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统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统计工作被赋予了新职能。石柱县委、县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一如既往地抓好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实事求是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蹇泽西表示,我县将按照重庆调查总队提出的要求,扎实做好统计各项工作。同时,希望重庆调查总队继续加强对我县的业务指导,助推我县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