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左军赴农行重庆市分行对接工作

本网讯(记者 王秦)11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前往农行重庆市分行对接政银合作等工作。农行重庆市分行党委副书记王全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参加座谈。

据了解,近年来,农行重庆市分行在金融精准扶贫、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小微企业及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给予我县大力支持。截至今年9月末,农行石柱支行各项存款余额达到42.97亿元,贷款余额达到51.38亿元。自2016年10月双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农行重庆市分行累计向我县发放贷款75.11亿元。

蹇泽西对农行重庆市分行对我县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我县与农行重庆市分行都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建立了长期有效的联系机制。下一步,希望农行重庆市分行继续发挥金融功能作用,一如既往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参与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项目投资融资、“康养石柱”建设等工作,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之路走深走实。蹇泽西还就双方后期合作事宜作了交流发言。

王全刚说,近年来,石柱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农行重庆市分行与石柱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成效突显。他表示,农行重庆市分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大行担当,加大创新力度,发挥行业特色,进一步落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助推石柱探索乡村振兴的新路子、新模式,努力打造全市“政银合作”的样板。同时,将一如既往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加大对石柱的金融支持力度,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