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23次(扩大)会议

本网讯(记者 周伟)11月4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23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10月30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成员和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及县委安排上来;要全面清理“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认真梳理短板弱项,提出具体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总结成绩,找准问题和不足,系统思考、具体研究,提出“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工作思路、目标和重点,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收官战、经济运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普查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把握好时间节点,运用好大数据智能化手段,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善;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普查、如实申报情况,形成人口普查“家喻户晓、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把人口普查和村(社区)兜底排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结合起来,安全有序做好各项工作;要用好普查成果,为我县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提供准确统计信息支持,为推动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