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医疗器械生产项目落户我县


签约仪式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11月4日,我县举行二类医疗器械生产项目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主席孙开武,贵州神奇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涛涛,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重庆)中心主任李建伟出席仪式。副县长何德华主持仪式。

左军代表县人民政府与贵州神奇投资有限公司、重庆桐鑫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将租赁我县工业园区B区重庆神奇药业生产厂房进行生产,项目总投资1.3亿元,其中项目建设和产品研发投入8000万元、流动资金5000万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5000万元建设二类医疗器械电磁扩瞳仪、胰岛素恒温笔帽生产线各一条;二期投资3000万元建设医疗设备芯片生产线一条。项目一期将在2022年1月1日前正式投产;项目二期将在2025年1月1日前正式投产。

蹇泽西要求,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组建工作专班,落实专人负责项目前期推进工作,加强沟通协调,依法依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产,形成齐心协力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