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为脱贫攻坚工作再鼓劲
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坚决夺取全面胜利

本网讯(记者 王秦)11月2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10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析当前脱贫攻坚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作工作部署。

李燕明、孙开武、姚庆江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各部委、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市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及“十大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重庆市“收官大决战”调研指导组赴我县调研指导反馈意见及问题等情况,听取了全县脱贫攻坚有关工作完成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自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启动以来,全县上下付出了极大努力,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但工作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弱项,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抓紧时间补齐赶上。全县上下要全力以赴提升实体工作质效,坚决兜牢“两不愁三保障”底线,持续深化“十大专项行动”,加强扶贫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管理;要统筹兼顾推进各类问题整改,强化责任落实,将“三查四看五促”工作法贯穿问题整改全过程;要全面深入开展“五访”和总结宣传工作,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总结展示我县减贫故事和好经验、好做法。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保持一鼓作气、连续作战的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冲刺“收官大决战”;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坚持以上率下、联动作战,深入基层面对面、点对点开展督导指导,真正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良好的工作质效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