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乡村医生资格考试即将报名

本网讯(记者 张琼慧)11月3日,记者从县卫生健康委获悉,为进一步充实我县乡村医生队伍,夯实农村医疗卫生服务“网底”,满足农村群众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县卫生健康委将于11月6日进行2020年度全县乡村医生资格考试报名。

据悉,本次乡村医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是:年龄须在50周岁以下,热爱乡村卫生工作,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备临床、中医、中西医结合、社区医学、农村医学、护理等医学类中专以上毕业文化程度。此外,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和其它不符合考试资格条件的人员不能列为考试对象。

考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11月6日(上午9点到12点、下午2点半到6点),报名地点在县卫生健康委医疗卫生管理科(421办公室)。报名时需在限定的时间内携带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二寸彩色照片2张等材料。

乡村医生资格考试时间以报名时通知的考试时间为准。考试方式为笔试,时长90分钟,满分100分。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护理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可以免试。考试合格考生经公示无异议后,到村卫生室执业时将发放乡村医生资格证书。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