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谭小娟向大英 文/图)11月4日,县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益处多,保护环境靠你我”主题宣传活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生活垃圾分类小常识、环保购物袋等宣传资料,现场展示四色垃圾桶即“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应如何分装,并通过抽取卡片的方式进行垃圾分类投放游戏,呼吁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县机关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垃圾分类责任感,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养成垃圾分类投放意识,充分发挥垃圾分类宣传中的表率作用,并倡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不断提升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参与度,进一步夯实垃圾分类工作基础。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