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调研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


左军(左三)查看沙子镇农耕文化展览馆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10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先后前往中益乡、沙子镇,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

在中益乡建峰村榜上居民点,左军查看了该居民点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他指出,发展乡村旅游是确保高山移民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重要途径,中益乡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结合实际,统筹规划建设居民点房前屋后美化、绿化工程,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体验独特的乡村生活,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要加快居民点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进一步改善居民点基础条件,既要让游客有满意的居住体验,也要让落户群众生产生活更方便更安心更舒心;要积极引导群众改变生活习惯,限时整改乱搭乱建,努力发动群众共同维护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确保居民点整体格局优美大方。

在沙子镇兴隆村,左军查看了该村打造的农耕文化展览馆,详细了解展览馆建设情况。左军要求,沙子镇要进一步加强展览馆建设,充分发挥展览馆作用,多形式展现农耕文化、土家文化,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高度重视展览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排查并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配齐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筑牢展览馆安全“防火墙”。

县委常委、中益乡党委书记谭雪峰,县政协副主席汪万德一同调研。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