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调研智慧河长建设与河长制工作

蹇泽西听取全县智慧河长建设情况汇报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10月21日,县委书记、县总河长蹇泽西到县水利局调研全县智慧河长建设与河长制工作。副县长王露波参加调研。

蹇泽西一行来到智慧河长指挥调度中心,现场观看了智慧河长管理平台和APP演示,听取了我县智慧河长建设与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我县在全市率先建成并投入使用智慧河长指挥调度系统,围绕河长制六大工作任务,利用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实现了河长制工作从前端感知、后台分析、辅助决策、应急指挥全过程智能化管理,实现了对重要管理对象实时监控以及关键指标动态掌握,使日常监管工作流程化、标准化、信息化,政府决策部署科学化、智能化,全面提高了各级河长、河长办工作效率,提升了科学管理和决策水平。

蹇泽西对智慧河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运用好智慧河长指挥调度系统,依托信息化管理系统探索工作新模式,真正实现河长制工作管理智能化;要以强力的科技支撑倒逼河长制工作落地责任落实,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认真梳理盘点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和差距,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及时整改问题、补齐短板;要充分利用好今年剩余时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多措并举强化要素保障,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按时保质完成;要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认真对接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和项目,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为推动各项水利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