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开武调研悦崃镇国土规划和乡村旅游发展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喻绢杰)10月21日,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前往悦崃镇调研国土规划和乡村旅游发展工作。

当天,孙开武先后实地查看悦黄路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及新场传统院落保护项目进展,详细了解悦崃镇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及乡村旅游项目推进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悦崃镇聚焦“土家民俗文化旅游名镇、绿色生态康养名镇”建设总目标,聚力“康养石柱·幸福悦崃”整体布局,以“悦乡愁,崃相见”为旅游定位,深度挖掘土司文化、古镇文化,成功举办土司贡米节等特色乡村文化旅游节会,修建旅游公厕6座,开展镇域乡村旅游培训22场540人次,发展“黄水人家”农家乐78家。

调研中,孙开武对悦崃镇乡村旅游发展基础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悦崃镇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浓厚,要充分利用悦黄路交通优势和大黄水片区的区位优势,加大旅游宣传推广力度,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做大做强乡村旅游产业规模;要整合景区周边旅游资源,放大特色优势,加快基础设施和旅游项目建设,尽快完善旅游服务配套功能,以乡村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