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到县人武部现场办公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10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左军到县人武部现场办公并召开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黄旭一同办公。

左军(前排中)查看应急救援物资储备情况

左军一行查看了县人武部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县人武部就国防动员及后备力量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左军认真听完汇报后,围绕县人武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逐一研究,现场向涉及的单位一一交办,要求涉及单位限时,切实为县人武部排忧解难。

左军对县人武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党管武装工作、征兵工作、经济建设、维护稳定等工作给予肯定。左军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执行党管武装各项规定,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有力有序发展。要切实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继续发扬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县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落实“议军会”、现场办公会等制度,把党管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部署武装工作,切实提升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质量水平。

左军强调,要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纳入全县“十四五”的专项规划编制,统筹加强各类软硬件建设。要强化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加快实施军民融合发展规划,全面融入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的衔接工作,推动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要强化应急保障力量,加强设施设备建设,抓好民兵整组训练,锻造一支政治可靠、训练有素、纪律严明的民兵队伍。要大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丰富宣传教育内容,不断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努力营造全县关心、支持和参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良好环境,为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