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镇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沙子镇政府落实专人做好出入人员体温监测及登记

本网讯(通讯员 朱明磊 文/图)近日,沙子镇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始终坚持筑牢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该镇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营造防控氛围。以近期人口普查入户为契机,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加大重点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的流动宣传。

此外,由该镇相关领导带队,不定时检查指导各村(社区)疫情常态化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公共场,重点场所等出入管理。同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节假日值班制度,全面加强重点人群摸排检测。

同时,该镇还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和群众在工作、生活中做好自我防护,按照相关指引严格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多通风,勤洗手等良好的生活习惯。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