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举行我县多个集体和人进入“抗疫英雄”群英谱

表彰大会现场 图/田程明

合影 图/田程明

受表彰的个人及集体一起合影 图/田程明

本网讯(记者 游凤)经中央批准,市委、市政府决定以市委、市政府名义表彰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市委名义表彰一批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和重庆市先进集体党组织。

10月19日,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举行。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放射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陈以福等17人获评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等5个集体获评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杨林权等4人获评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等2个集体获评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县委书记蹇泽西、副县长冉雪梅参加表彰大会。

在受表彰先进个人中,有我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放射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陈以福;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秦峰(土家族);县人民医院手足关节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潘杨;县冷水镇卫生院院长,主治医师李镇林(土家族);县中医院护士长,副主任护师牟方萍(女,土家族);县中医院护师冉艳(女,土家族);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主管医师谭余;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科科长,执业医师谭契(土家族);县公安局西沱水陆派出所所长,一级警长黄崎;县西沱镇云梯社区居委会综合治理专干谭烽(土家族);县河嘴乡富民村党支部书记黎星(土家族);县铁路建设办公室职员曾洪明(土家族);县下路街道农业服务中心职员马泽生(土家族);县金铃乡政府应急办主任覃湖川(土家族);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杨林权(土家族);三河镇组织委员、人大副主席谭盼;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科长、检验技师马勇军(土家族)等17人。

在受表彰先进集体中,有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县西沱镇中心卫生院、县公安局、县万安街道财信城小区临时党支部、县冷水镇党委等5个集体。

在受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中,有我县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杨林权(土家族);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放射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陈以福;县人民医院手足关节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潘杨;县河嘴乡富民村党支部书记黎星(土家族)等4人。

在受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中,有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县万安街道财信城小区临时党支部等2个集体。

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广大医务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生命。他们用血肉之躯筑起阻击病毒的钢铁长城,挽救了一个又一个垂危生命,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不退”,誓言铿锵,丹心闪耀。在抗疫斗争中,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面对生死考验,面对长时间隔离带来的巨大身心压力,广大人民群众生死较量不畏惧、千难万险不退缩,或向险而行,或默默坚守,以各种方式为疫情防控操心出力。是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个人冷暖、集体荣辱、国家安危融为一体,共同绘就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时代画卷!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