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风雨廊桥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


风雨廊桥(桥梁部分)全貌

本网讯(记者 谢天 通讯员 冉娥 马震东 文/图)近日,记者从县交通局获悉,桥头镇铧头嘴风雨廊桥(桥梁部分)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接下来将进行桥梁附属设施建设和桥梁检测。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桥头镇滕子沟水库中段,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总长度369米,桥梁部分长319米,路面为水泥混凝土,按照三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30km/h,项目总投资约2412.95万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扫尾工作,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该桥为人行便桥,主要方便沿库村民通行,在紧急情况下,可供机动车辆应急通行。

“该项目的建成将切实解决库区移民及沿库群众出行问题,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加速移民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促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