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鸠占鹊巢”不可行

10月13日,记者在县城康德中央大街站看到,该公交站点违规停放了许多摩托车及电动车,将原本属于公交车停靠站的位置霸占一空,极大地阻碍了正常交通秩序,有损市容市貌。

据附近商户介绍,由于该站点处于县城中心区域,前来附近娱乐、购物的市民较多,而周边相应的摩托车停车位不足以满足市民需求,这才有了该站点违规停放车辆的现象发生。

“这样乱停乱放确实不好,看着感觉很乱不说,有时乱停的车多了,在那等公交车都不方便。”市民杨先生说,“虽然有时看见交巡警和城管在处罚和拖移违规停放的车辆,但是这种乱象还是没有太大的改观。”

记者提醒,良好的市容市貌与正常的交通秩序需要大家一起维护,市民可根据实际,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切不可行如此“鸠占鹊巢”之事。(本网记者)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