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渝教科研协作重庆市新高考复习研讨活动在我县举行

语文学科研讨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周伟)为推动教研工作转型,迎接重庆市于2021年实施的“3+1+2”新高考改革,结合我市今年高三年级进入新高考改革的实际情况,10月14日,全市各区县高考9个学科各学科教研员及各普通高中教师代表齐聚我县,举办鲁渝教科研协作重庆市新高考复习研讨活动。

学科研讨活动将持续至16日。语文、数学、英语学科的研讨活动在石柱中学开展,物理、化学、地理学科研讨活动在回龙中学开展,历史、政治、生物学科研讨在西沱中学开展。活动邀请了市教科院高考9个学科教研员及学科一线名师作教学设计、学校高三复习计划、高考备考经验交流,与我县相关中学教师一同开展高三复习研究课展示、观摩、研讨,并对重庆市2020年高考情况进行分析,交流2021年高考复习备考策略。

“明年将是我市实施高考改革的第一年,如何把握新高考的复习方向,如何应对‘3+1+2’形势下教学工作的变化将是本次研讨的重点。希望通过此次研讨,推动全市教学工作的提升,顺利推进新高考复习教学安排,稳步提升学生成绩。”市教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范卿泽表示。

副县长冉启明出席活动开幕式。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