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图书馆举办阅读经典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为进一步引导广大读者在读书学习中淬炼初心、践行使命,10月11日,县图书馆在中益乡华溪村初心广场,举办了一场以阅读经典推广活动。

读者余启红以《文学里的红色初心》为题作了讲座,开启了此次阅读推广活动的序幕。    

参加活动的读者们现场颂读了《您从梁家河走来》《我爱你中国》《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英雄》等散文和诗歌作品。他们精神饱满,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沉婉约,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读者们朗朗的颂读声,在华溪村的山谷与河畔久久回响。

活动结束时,读者们畅谈了阅读感想,产生了强烈的思想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阅读当作一件愉悦身心,树立自身人文价值的“乐事”,通过每天阅读,成为享受这种愉悦感的“常事”,要积极参与颂读活动做传播文明的“好事”,为推动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城市文明素养的提升,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