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本网讯(记者王秦)9月29日,我县召开会议对当前安全稳定、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蹇泽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出席会议。

蹇泽西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一头连着经济社会发展、一头连着千家万户,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党的十八以来,全国上下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部署越来越密、要求越来越严。我们要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吸取綦江区松藻煤矿一氧化碳超限事故教训,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部署,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压紧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等责任,始终坚持举一反三、由点及面等方式方法强化隐患排查,持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蹇泽西指出,当前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爆发疫情风险依然存在,然而我县仍有少数干部群众存在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等情况。全县上下务必要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强化措施落实、应急准备、宣传引导,不断增强干部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切实用一个个文明健康的小环境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

蹇泽西强调,全县上下务必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不摘”的重要要求,始终保持不停顿、不大意、不松劲的攻坚状态,集中精力、尽锐出战,咬定目标、克难攻坚,精益求精、补短强弱,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举一反三全面摸排,务实有效推进整改,全面彻底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要竭尽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做好经济工作盘点,抓好实体经济发展和基层基础统计工作,做好靠前谋划,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不懈抓好信访稳定工作,抓好源头预防,依法依规化解信访矛盾;要务实有效防范重大风险,切实化解财政风险、社会治安风险、自然灾害风险等;要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向前向好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