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66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文/图)9月27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66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等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懂弄通、做实做深,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地得到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学,增强学习自觉、思考自觉、领悟自觉,学用结合、知行合一,通过学习提高领导干部自身能力素质,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坚持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发展成果。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收官阶段,全县上下要坚决按照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总体要求,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精准发力,靶向施策,逐个细节“把关口”,挨个问题“过筛子”,真正以“钉钉子”精神把每个领域、每个环节做得更加扎实到位,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坚决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放松大意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实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突出抓好重点部位、重点领域和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持之以恒、毫不懈怠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防风险、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作了强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