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镇:道路变靓 环境变美

本网讯(通讯员 张號 文/图)秋天是丰收的季节,除了感受丰收的喜悦,对于桥头场镇居民来说,期盼已久的场镇油化工程竣工了,如今的街道与雨天泥泞不堪,晴天灰尘扑扑的街道形成鲜明的对比。与此同时,场镇污水管网工程也基本完工,以前污水横流、垃圾乱丢、货物乱摆的现象已不复存在。

近年来,桥头镇人民政府狠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统筹推进污水管网建设、厕所革命、垃圾分类工作,规范店面绿化美化,同时积极引导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截至目前,共计修建硬化各类村道路20余公里,完成卫生厕所改造400户,建成垃圾分类指导点8个,农户出行畅通便捷,场镇规范,农户院落整洁美丽。

下一步,桥头镇还将继续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巩固完善农村基础设施,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全镇环境卫生水平,真正实现生态宜居宜人美丽乡村。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