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培训在西沱开班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 汪万英)9月23日,2020年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培训在西沱中学开班,西沱片区114名党员教师参加培训。

据了解,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县教育工委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目标,按照“形式求新、内容求实、方法求活、按需施教”的原则,以强素质树形象为核心,对教育系统党员教师开展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目的在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教师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

培训会上,县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委副主任谭腊梅,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谢芝玥,县教委党群办主任熊德良,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方文生分别就“伟大抗疫精神铸就民族复兴精神丰碑”“教育系统党员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第36个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活泼,既有理论学习,也有案例分析。”大家对本次培训深有感触,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党性观念、纪律观念,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