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临淄区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本网讯(记者 周伟)9月21日至22日,淄博市临淄区委副书记卢华栋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副县长冉雪梅、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镇江一同调研。

在洗新乡,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高山茶叶种植项目、天麻及食用菌培育产业项目发展情况,深入了解了白果村脱贫攻坚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情况;在三星乡,调研组调研了脱贫攻坚和香米产业发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临淄区援石专家。调研组还前往泰尔森制药有限公司,了解其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同我县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围绕东西部扶贫协作镇村对接和消费扶贫方面的对接工作进行了交流。

卢华栋表示,临淄区高度重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将其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临淄区将始终贯彻落实淄博市关于对口扶贫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两地协作,聚焦教育、卫生、医疗等领域,不断增进两地合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