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彭少)9月24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副主任陈世福、隆文波、张乾方、秦荣华、周华榕出席会议;副县长龙集华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生态环保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决算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中还开展了《民法典》专题讲座。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遵守、维护《民法典》,带头依照《民法典》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确保《民法典》在我县得到全面有效实施,推动形成遵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加强突出生态环保问题治理,以有力有效的措施推动全县生态环境明显改善;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健全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完善国有资产管理机制、落实国有资产管理责任,摸清国有资产情况,建立国有资产动态管理和使用台账,进一步摸清“家底”,完善管理制度,最大限度减少损失浪费,坚决防止和纠正损害国有资产产权的行为,努力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