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企业上市专题讲座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为帮助企业深化上市的思想认识,增强其上市信心,9月22日,我县邀请相关专家,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就企业上市相关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我县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此次培训特邀请北京德恒(重庆)律师事务所、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信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的相关专家,分别就企业上市的政策动向、相关法务、财务知识等进行了讲解。

讲座上,重庆泰尔森制药有限公司等参加培训的企业就相关专业知识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企业上市专题培训,让他们对企业上市的流程、好处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

据介绍,我县举办企业上市专题讲座,旨在帮助企业全面理解并掌握上市流程及影响企业上市的综合因素,进一步增强企业对资本市场发展现状与趋势的了解,切实树立起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创新意识和规范运作意识,逐步建立企业上市融资培育体系。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