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县代表团考察我县莼菜产业

本网讯(记者 岑亚豪)9月18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委常委罗德超率代表团来我县考察莼菜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荣华一同考察。

当天,罗德超一行先后来到冷水镇八龙村莼菜公园和重庆潘婆婆莼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莼菜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相关工作。

考察中,罗德超认为,石柱县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是莼菜生长的绝佳之地。石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特色产业发展,真正把莼菜产业做出了品质,形成了品牌效应,让石柱莼菜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雷波县与石柱县有着相似的自然优势资源,县域内部分区域也种植莼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同心协力将莼菜产业做大做强。

秦荣华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我县种植莼菜历史悠久,建立了从种植到销售的全生态产业链,石柱莼菜要做得更优、走得更远,需要和兄弟区县抱团发展。我县将同雷波县一起加强合作,以莼菜产业为基础,推动合作领域向其它产业拓展,助力两县乡村振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