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县城部分小区垃圾分类工作问题突出

滨江金岸垃圾分类点混投现象严重

万寿明珠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垃圾遍地

黔龙阳光雅苑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规划不合理

近期,县垃圾分类办会同住建委对物业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进行抽查。经督查发现,滨江金岸、万寿明珠、黔龙阳光雅苑小区问题较为突出。其中滨江金岸小区分类垃圾桶“名存实亡”,混投现象显著,日常保洁不及时,桶身及周边卫生环境较差。万寿明珠小区未按要求配置分类投放点,周边垃圾桶满溢现象严重,且未落实专人管理和保洁。黔龙阳光雅苑小区敷衍式开展垃圾分类,分类投放点规划不合理,投放不便捷,经多次督促仍未整改,周边垃圾箱体未转移或新设分类点位。

(县城管局 供稿)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