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研究“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游凤 文/图)9月14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暨石柱县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十四五”县级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副县长冉雪梅、王露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编制“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而深远。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三区一枢纽一中心一胜地”战略定位体系贯穿“十四五”规划编制全过程,把石柱发展放在“两个大局”“两个一百年”的时空维度上来综合考虑谋划,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努力把中国梦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会议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十四五”县级专项规划是全县“十四五”规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县发展规划在特定领域的延伸和细化。全县上下要学深悟透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紧密对接上级“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联系我县实际,做好结合文章,力争更多项目列入市级“盘子”;要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聚焦加快建设“三区一枢纽一中心一胜地”战略定位,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有的放矢做好谋篇布局,不断提高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有效性,更好地融入国家战略、全市大局。


会议强调,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全县上下要着力抓好思路谋划和工作推进,既集中力量办好本县的事,又同心合力办好与周边区县合作的事,齐力推动石柱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