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64次常务会

本网讯(记者 彭少)9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4次常务会,传达学习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市政府第111次常务会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坚持以转变政府职能为核心,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协同联动、完善法治保障,瞄准市场主体反映的突出问题,紧紧围绕优化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持续推进减时间、减环节、减材料、减跑动、减成本、增效率、增便利等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和创新服务水平,为各类市场投资兴业营造了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政府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放出活力、放出创造力,管出公平、管出责任,服出便利、服出实惠。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第111次常务会会议精神,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毫不放松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松懈、不麻痹,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要加大经济运行调度力度,抢抓时机,千方百计确保实现三季度以及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要大力推动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各项工作,进一步排查问题、解决问题,坚决守住“两不愁三保障”底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以赴向脱贫攻坚发起最后总攻;要强化生态文明建设,紧紧围绕国土绿化提升行动、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三峡库心”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要全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工作,加强谋划、规划和对接,让石柱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强化安全稳定工作,统筹抓好“战疫”“战灾”,聚焦校园、公共场所、生产企业等重点区域,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重庆(石柱)第四届康养大会总结的报告》。会议指出,第四届康养大会亮点纷呈,成效明显,特别是此次大会结合“战疫”采取线上线下模式,给参会客人和全国各地的朋友留下了深刻印象。下一步,我县要把康养大会与“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加快将大会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将康养石柱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会议还审议了《石柱县2020年农用地土壤污染防治实施方案》和《石柱县应急物资管理办法(暂行)》等文件。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