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勤敬业讲奉献
县新闻中心“党课开讲啦”活动精彩纷呈

禹云洲为职工上党课

获奖选手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文 余欢/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13日,县新闻中心举办“党课开讲啦”活动,通过讲党课、演讲比赛、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激励中心全体新闻工作者守初心、担使命,勤敬业、讲奉献。

该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守初心担使命、勤敬业讲奉献》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担当有志气的媒体人;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媒体人;践行‘四力’守正创新,做本领过硬业绩突出的媒体人”三个方面着手,结合国内环境大局和鲜活案例,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勉励大家在融媒体改革浪潮中,努力练好“十八般武艺”,做一名合格的媒体人。

“不下基层不知基层苦,不问百姓不知百姓美……”党课结束后,六名选手分别结合工作经历,讲述自己从业心路历程,阐述自己对新闻工作的理解,表达自己的决心信心,展现了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情怀和担当。

活动中,中心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