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庄占道经营严重影响行人通行

12.jpg

面庄占道经营

本网讯 近期,县城市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玉音广场附近的特色胖妹面庄长期占道经营,把摊位摆到人行道上,严重影响行人通行。

9月8日早晨,记者随县城市管理局执法队前往特色胖妹面庄,看到该面庄店面面积不足30平方米,只能摆下三到四张餐桌。老板为了招揽生意,留住客人,就在人行道路上增添了几张餐桌,被食客丢弃的垃圾随处可见,前来用餐的部分食客还将电动车、摩托车随意停放在人行道上,场面一片混乱。

“你们面庄占道经营属于违法行为,桌子摆在人行道上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给过往的行人造成不便。请把桌子收起来。”在执法队队员的劝说下,老板才把桌子收进店里。

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这样的场景每天都会上演好几次,该面庄并不是第一次占道经营了。从面庄开业以来,他们每天都把餐桌摆到人行道上,我们的执法队员来了,他们就把桌子收了,等我们走了,他们又把桌子摆出来了。我们每天都要来劝说两三次,但面庄老板还是屡教不改。”

县城市管理局执法队提醒,各店铺、摊位要合规合法经营、文明经营,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