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斩获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大赛多项大奖


本网讯(通讯员秦惠芳)9月4日至10日,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在荣昌区夏布小镇举行。
    在举办的“重庆好礼”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商品大赛、外事礼品评选产业发展论坛、旅游商品展示展销及直播带货等系列活动中,我县易田1314黄精植物饮料荣获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大赛银奖、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设计大赛铜奖;小莼莼饮料和莼爽饮料分别荣获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大赛铜奖;石柱莼菜入选2020“重庆好礼”外事礼品名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