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此情可问天》在西沱古镇开拍

开机仪式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杨峥 晓霞)9月11日,电影《此情可问天》开机仪式在西沱古镇滨江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情可问天》拍摄总长度为100分钟,主要场景在西沱古镇取景拍摄,剧组将在西沱古镇拍摄15天,该片是一部以男女石柱神话传说为背景,关于黄连中医药文化传承的故事片,以展现我县浓郁的风土人情和厚重的文化底蕴。

整部电影采取双线叙述的方式,通过男女石柱生死不渝的爱情传说与当下年轻人的爱情故事相互贯穿,产生了一系列的悬念和曲折动人的情节,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提倡忠贞不渝的爱情观。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