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歇镇擂响创市级卫生乡镇攻坚战鼓

誓师大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9月8日,大歇镇举行创市级卫生乡镇攻坚誓师大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面擂响创市级卫生乡镇攻坚战鼓,进一步提升场镇形象,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大歇镇康养经济建设。

誓师大会上,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号召全镇干部群众共同发力,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创建市级卫生乡镇攻坚战。各村组相关负责人,居民、商户代表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为切实打赢这场创卫攻坚战,大歇镇还展开了一次拉网式排查行动,对全镇脏、乱、差等现象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查,并以“一项一项查问题,一处一处抓整改,一条一条抓达标”的要求,全力抓好问题整改销号,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将把创卫工作当做全镇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细化创卫工作方案,分解责任任务,由班子成员分别牵头落实行业分管,网格包干责任,场镇居民和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严格考核奖惩制度,让创卫工作环环相扣、层层推进。集中开展场镇卫生整治,突出抓好场镇环境治理,规范农贸市场和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确保问题在一线发现、难题在一线解决、措施在一线落实、成效在一线体现,确保成功创建市级卫生乡镇。”大歇镇相关负责人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