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大家”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县“四大家”全体在家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本网讯(记者 游凤 文/图)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全面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蹇泽西、左军、李燕明、姚庆江等县“四大家”全体在家领导在县委二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会后,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接下来,我们将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实际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将紧扣“一带一路”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围绕“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聚焦“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聚力“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价值定位,自觉把“三区一枢纽一中心一胜地”战略定位体系贯彻落实到石柱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