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考核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全力争创市对县考核最优成绩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9月4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2020年度县考核领导小组(扩大)会,分析研究2019年度市对县考核结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对照全年考核指标,找差距、剖根源、添措施、补短板,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2020年市对县考核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蹇泽西指出,认识高度决定重视程度,重视程度决定落实力度。2019年,全县上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亮点纷呈,部分目标实现了进步升位,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蹇泽西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好考核这根“指挥棒”,以考核来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激励鞭策干部担当作为,以考核指出的问题来指导改进工作,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发展提质增效;要清醒认识差距,抓紧完善整改措施,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到位,确保今年考核工作有新转变、新起色、新成效;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市对县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加力加压,努力转危为机,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蹇泽西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标2020年市对县考核指标,吃透上情、明确标准、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各项考核指标争先进位;要聚焦“四个优势”、发挥“三个作用”,严格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要求狠抓落实,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火力,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好的成效;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质增效组织工作,不断深化宣传思想工作,持续做好统战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争创市对县考核最优成绩。

蹇泽西强调,全县上下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形成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齐心协力把指标任务落实好、完成好,共同提高考核成绩;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狠抓落实,以实干实绩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实现今年市对县考核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姚庆江通报了2019年度县管领导班子考核结果;县委组织部汇报了2019年度市对县考核结果和2020年市对县考核相关情况;县扶贫办、县农业农村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

县“四大家”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华英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